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考答案的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考答案的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很高興你們能從百忙中抽時間聽我作報告,我就是大名鼎鼎的參考答案,下面就是具體的自我介紹。

  我的肚量非常大,各種練習冊、課本練習題等等的大案都在我這個寶貝大肚中。你可別小瞧我,對於學習差的學生來說,他們離了我根本“活”不成,無論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就連在教室上課時也敢大模大樣捧着我不放,直等到他們的作業都“寫”完了才罷休。當然,這樣我也很累呀,所以有時候就給他們開個小玩笑,在某道題的答案上寫上“略”字,弄得他們抓耳撓腮,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時我就會像武林好漢那樣爆笑幾聲,讓他們知道我得厲害!!

  可是,當我正得意的時候,某老師竟然命令學生們把我從練習冊上撕下來交給他,是為了禁止有人再不勞而獲。這是對的,我很支持,但也請諸位不要把我“參某”(姓參,名考,字答案)看扁了,因為我不僅是壞孩子的好朋友,也是好學生得知心伴侶。

  在寫作業、做練習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不會做的題,而如果正是沒有老師、同學詢問時,我就派上了用場。這樣就可以起到自學的作用了,看着我的朋友豁然開朗的樣子,我也替他們高興。再有的時候,練習題做完了卻不知對不對,找同學對題太麻煩,那就找我吧,我會幫助你解決困難,重見光明。

  學習差、學習好,他們共與我為伴,為何差別如此之大?那就在於怎樣去利用我了,只有合理的請我幫忙才會有進步的。

  聽完我的自我介紹,你是不是更加了解我了呢?
 

您正在瀏覽: 參考答案的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考答案的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