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晴天小豬告訴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小豬告訴我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一看題目,咦?晴天小豬是什麼啊?其實晴天小豬就我同桌,當然,“晴天小豬”只是她的綽號。為什麼會取一個這麼奇怪的綽號呢?是因為在一次大家都彼此取綽號中,大家都建議給她一個“晴天小豬”的美名,這樣一來,我們都叫她晴天小豬了,大家都差不多忘了她的真名了。 

廢話話說了這麼多,該是言歸正轉的時候了,晴天小豬究竟告訴我一些什麼呢?請大家往下看: 

那是愚人節過後的第二天,晴天小豬在放學路上悄悄地對我說:“恩……韻兒,我有件事想對你說,你千萬別說出去啊!”“說吧!”我懶得理她,說完後繼續看我的漫畫,吃着嘴裡我最愛的棒棒糖。“韻兒,你有沒有聽我在講什麼?”晴天小豬生氣地問。“有啊!”我一下從漫畫中醒過來,趕緊回答。“那我剛才說什麼?”她問我。可是,剛剛在看漫畫,誰知道啊。“哦!你剛剛說帶我去買好吃的啊!”我胡亂說了一句。“你……我告訴你一個秘密,你千萬別說出去,好不好?”“行,好朋友的秘密,打死不說,行不?”我還準備在接上一句,餓死就說的,但怕她生氣,還是算了吧。“你覺得坐在你後面的後面的前面的左面的老對(同桌)怎麼樣?”“咦?想想啊……是江宇軒是吧?你直接說你後面的就行了唄!多此一舉!”我想了半天才想起來是誰。“那他那人你覺得怎麼樣?”“他那人嗎?我覺得他……一點也不好,老是和我作對,和我吵架,可真煩人!”“你別用自己的眼光啊!”“不是你問我的嘛,我不是實話實說嗎?”“好了,好了,說不過你行了吧?”“這就對了嘛!什麼秘密啊,關他什麼事啊?”我被她一說還真有點好奇了! 

“你別說出去啊!”晴天小豬有些臉紅了呢!“好啦,快說,快說!” 

“我愚人節那天,我覺得無聊,就寫了幾封情書給幾個男生,我不是覺得好玩嘛!唉!誰知道,誰都只是當玩笑,就江宇軒當真了,他還對我說他也喜歡我,我該怎麼辦啊?”我聽完,差點兒笑出聲來:“嘻嘻!給誰不好,看你怎麼辦吧?”晴天小豬一臉憂愁:“也許這是我自作自受吧!” 

過了很久,我都差不多把這事忘了。我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邊走邊吃着棒棒糖。晴天小豬突然從後面跑來,嚇了我一大跳,她說:“韻兒,我發現我有點喜歡他了哦!”“哎呀!嚇死我了,要是把我嚇出心臟病出來你可要負責呀!反正,你喜歡就喜歡唄!……”“你……真討厭!我跟你說,他人挺好的,還很關心我呢……”“那你着算不算早戀呢?”“雖然是早戀,可大家都這樣!你看……”我沒等他說完,反駁道:“別說‘大家’呀!至少我可沒有啊!”“那好,就你沒有……”我聽她一說,不知道說什麼,就說了句:“希望你有一比較好的結局吧!”不過我知道的,沒多久就會分開了,要知道,才小學6年級,喜歡並不代表愛啊! 

兒童節,晴天小豬告訴我說他們吵架了,並分手了。我安慰道:“其實做一般朋友有什麼不好?像我,無憂無慮。”“恩,也許對吧,只要有最珍貴的友誼就夠了!”事情就這樣美好地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晴天小豬告訴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小豬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