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鬼在我身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在我身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鬼在人們心中是個可怕的東西,當然,我也不例外。只要聽到“鬼”這個字,我就毛骨悚然,嚇得直冒冷汗。

  前不久,同學們給我講了個鬼故事,又在QQ上給我發了幾個“孤島驚魂”裡面最恐怖的圖片,雖然是大白天,可還是嚇得我汗毛都豎起來了,就差沒有尿褲子!之後,這個恐怖的陰影就把我給籠罩住了,再也無法擺脫“鬼”的束縛。我費盡心思想把這恐怖的鬼故事和圖片忘掉,可漸漸地才發現,這兩個恐怖的東西已經深深的烙在我心裡了,忘不掉了。

  真不巧,我去超亞買奶茶時碰到我的好朋友們,他們問我能不能玩,我說可以呀,於是就開始玩起來了。可不曾想過一玩就玩到天黑,他們紛紛回家吃飯去了,我肚子也餓得咕咕叫了,就獨自一人回家了。

  剛準備上樓,突然,腦子裡閃出那個鬼故事的情景,心裡不禁打了個哆嗦。我越想越害怕。為了給自己壯膽,我哼着小曲,唱着小調,努力讓自己大步流星地走上樓梯。不知道是不是老天成心跟我作對,樓道里的應聲燈居然壞了,我心裡又閃過一個念頭:會不會鬼就在我身後哇?我壯起膽子,決定偷偷往後面看一眼,結果花了幾分鐘才慢慢轉過去。我想就算當時後面有鬼,看到我這個樣子都會覺得好笑。

  就在這時,一陣乾咳聲從我身後緩緩傳來,腳步聲離我越來越近。完啦!我只能坐以待斃了,看來今晚我要成為鬼的晚餐了。我只好在腦袋裡回憶以前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美好的日子、在舞台上演唱的感受、和同學們踢毽子聊天的快樂……

  過了幾分鐘,我摸摸手、摸摸臉,自己沒有事啊,只是自己嚇唬自己罷了…

  離家門口還有3層樓,走上第一層倒沒什麼,走上第二層的時候好像真的有人要掐我脖子,所以我費盡心機想出來一個自以完美的策略,就是——倒着走路,準備隨時和鬼“開戰”。“哎喲”我的屁股重重地摔在了樓梯上。我揉揉屁股,一瘸一拐地走上第三層的樓梯。由於我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我我這可憐的屁股上,因此害怕早就忘在腦後,終於平安到家了!我長長的舒了一口氣。

  “鬼”這個字對於現在的我來說仍然具有很大的威脅,仍然具有很強大的威懾力!

  湖北省鄂州市官柳小學六年級:尹一葳

您正在瀏覽: 鬼在我身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在我身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