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出來這個班級,可能大家還不太了解我。現在,我就讓大家認識一下我—一個善良的小女孩。

  我叫杭笑來。我有許多愛好,比如說讀書啦,畫畫啦,等等。這些啊,我不僅非常喜歡,而且還很在行呢!

  我喜愛讀書,這是我的大優點。每當我拿到新書時,都愛不釋手,常常看的廢寢忘食。一次,媽媽給我買了《格林童話》。我一見到他,就激動起來,連忙把書奪過來,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的看起來。書中人物的離奇遭遇吸引了我。就在我着迷的時候,媽媽已經站在我面前:“快點,快點吃飯,叫了你四遍也聽不見!”聽到媽媽這話,我知道她一定發火了,沒辦法,我只好戀戀不捨的放下書去吃飯。

  這就是我。希望大家永遠記住我—一個善良的小女孩—杭笑來!

  內蒙古通遼科爾沁區莫力廟民族學校六年級:杭笑來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