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王孝天,是即將進入初中的學生。 

  我有着一頭黑髮,一張瘦臉上鑲着一個靈敏的鼻子和一張貪吃的嘴。 

  我的最大缺點就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 

  今天,我去爺爺家。我心情非常好,一邊走一邊哼着小曲。 

  "王孝天,王孝天。"哦!原來是楊鑫在喊我,我立即收拾好書包。剛走下樓梯,和藹可親的奶奶從口袋裡掏出一元錢給我,我手疾眼快地“奪”過錢溜了。奶奶便若無其事地喊道:"路上走慢點,別和人家打打鬧鬧 …… ""知道了!"來到學校,我買了一套尺藏進了書包里. 

  可是不久,就被爸爸發現了.爸爸看我這幾天不對勁,就來搜查我的書包.我被突如其來的搜查嚇暈了頭腦,只好忐忑不安地想:天靈靈,地靈靈,太上老君保佑我,那套尺不要被發現.可結果還是給爸爸搜查出來了.只見爸爸的臉變得兇惡起來,他大聲質問道:"哪來的錢?"" 是……奶奶 …… 給的 …… "我驚慌失措地解釋."跟你說了多少次,不能要爺爺奶奶的錢,你就是不聽 …… " 

  …… …… 

  這就是我,一個改不了壞習慣的我!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