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至於我的形象嘛,是這樣的:一米四左右的個子,梳着小吊辮,烏黑髮亮;圓圓的小臉蛋,總是帶着甜甜的微笑,露出整齊的小白牙;一雙不大的眼睛,閃爍着光芒,充滿了對美好生活的熱愛與嚮往。 

  我,天生一副假小子的樣,沒錯,我的確沒點女孩子的樣,儘管媽媽幫我買了無數條美麗的公主裙,可調皮的我並不喜歡他們,我總愛穿一條藍色的運動褲,一件寬大的運動衣,再加上一條鮮艷的紅領巾,嘿,可神氣了!我屬小虎,也許是正因為這個,才使我養成這麼多的怪脾氣和獨特的愛好吧!~ 

  我愛看書,那些《少年科技報》、《學與玩》……我一拿下就放不開,經常被書中的故事情節所迷住,時常忘了吃飯和睡覺。 

  一天,媽媽給了我一本《外國童話請選》,這使我非常高興,“東”一聲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的看起來當我看到那個農夫把自己的七個孩子扔掉時,我十分同情,當我看到女僕邁爾娜用智慧把海盜頭子捉弄時,又是那麼開心情不自禁拍手叫好,我用手一拍桌子,不了把媽媽的杯子打碎在地…… 

  看,這就是我!一個可愛、調皮的我,你們喜歡我嗎? 

  指導老師:韋捷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