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隱形的翅膀——讀《不屈的天使》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讀《不屈的天使》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樹上的鳥兒在與我一起歡暢,雲在與我同行,大地在為我祈禱,也許我的夢想還很遙遠,也許為了自己的夢想,奮鬥我一生的經歷,也許……也許……”

  我在《不屈的天使》這本書認識了一個人,她叫趙晨飛,是這本書的主人公,也就是作者自己。她生時因為缺氧導致她語言與行動能力有限。她只上過六年特殊教育學校,但是卻完成了一部二十多萬字的文學作品,這本書記載了她堅強而又追逐夢想的生活中平凡的快樂。悲傷。

  她多麼不幸,我們擁有着她從未體驗的幸福。她的身軀有着缺陷,而她卻擁有一顆堅強的心!幾年來,她用鼻尖和下巴在電腦上敲出了一個個字,而一個個字又匯成了她的心聲!命運註定她有缺陷,但她同時又樂觀的享受每一天。在健康人眼裡,殘疾人是弱者,而這些“弱者”卻用另一種方式創造出奇迹。

  晨飛,堅強和追逐夢想是她的形容詞,雖然身體上有着缺陷,但她還是朝着夢想之光不停的追,而不是像我們一樣做事經常半途而廢。

  沒有人的人生是一路陽光大道的,但我們要學會享受那辛酸,挑戰辛酸。

  晨飛,雖然她表面上的翅膀已經折斷,但她的心靈一直朝着夢想飛翔,而我也要像她一樣,展開一雙隱形的翅膀!

  瑞安市安陽實驗小學六年級:薛一可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讀《不屈的天使》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讀《不屈的天使》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