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英文名:Qnjou 

性別:女 

所屬族人:漢族 

血型:B 

星座:雙子 

最喜歡的食物:所有的水果 

最喜歡的事物:去旅遊、游泳 

性格:開朗、有時讓人摸不透 

  出生以來有趣的事情 

  一 

  第一次看見雪 

 我三年級的春節,全家和叔叔一家去張家界旅遊。那次旅遊我終生難忘——我這個南方人第一次看見雪! 

 我們先是乘搭人稱“天下第一梯”來到了山頂。一上去,映入我們的眼帘首先是迷人的雪景,再是在路邊買地瓜吃的遊客。我們其中的一些小朋友(包括我)興奮得活蹦亂跳, 抓起一團雪正準備打雪仗。“喂,我們下去才玩吧!這裡是山頂,很危險的!”突然,一位叔叔說。於是,大家下山去玩了。終於到了山下,雖然剛才有些掃興,但是的確,山下的雪景更美、更迷人。我們的玩勁兒“突發”了,大家開始了打雪仗,我們玩的好開心。玩累了,我獨自走到一個地上布滿雪的竹林,心想:來了這麼久,我還沒有看過下雪時的情景呢!不如我來製造一個吧!想到這裡,我從地上捉起一大把雪,然後猛地向天空拋去…………“啪!”一聲的同時,我痛得大叫了一聲——原因是因為拋的時候,雪沒有散開,之後整堆打在我的頭上。 

  二 

  我學會了游泳 

 記得我是二年級學會游泳的。某天的一節課,老師帶我們去學校的游泳池游泳。我們換好了泳衣泳褲后,下了水。當時的我已經學會了換氣和憋氣了,可我總是不敢游。“翹,我教你吧!”我的好友突然對我說。“恩,但是我不敢呀!”我有些害怕。“不怕的,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嘛!”聽到好友這樣說,我終於心動答應了。 

 “好,你現在試試在水裡憋氣,然後動腳,我會趁機抬起你的!”好友對扶着岸邊的我說。“好呀。”我按照她說的方法去做。我在水裡差不多沒氣了,本來想放棄,但是有羨慕那些像魚的人一樣在水裡游的人,我抬頭換了一口氣,腳又猛地撲水……最後,我終於學會了游泳,心情好極了。從此,我很多時候以會游泳而自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也許我對游泳有着喜愛之情吧!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