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殊的拍賣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拍賣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排賣員舉着手那着話筒,說:"這,是地球上最後一滴純凈的水."這滴水外面是隔熱玻璃水的主人大概是怕這滴水被蒸發把!這滴水的主人還給這滴水取了一個非常得意的名字---"天外來水".拍賣大師說:這滴水的起拍價是100萬美元!參加竟拍的人根本沒見過清澈的水珠,這樣的起拍價顯然太低了."200萬美元"買上又有人毫不猶豫的出價1000萬美元,出這個價錢的是一個老人,他的願望就是買下這滴水. 

  "接下來是我們最後一件拍賣品!"拍賣師說.這時會場里的燈光也亮里一圈.在強烈的燈光下,拍賣師身後的牆從中間向兩邊移開,出現了一道深深的隧道,各種色彩艷麗的燈光在隧道里不停的閃爍着.親愛的地球公民門,"拍賣師的聲音再一次響起,"自然界神聖的生命即將展現在我們的面前,讓我們拭目以待!"會場立即安靜下來,大都瞪大雙眼盯着隧道.那兒堅者一個盆子,裡面珍藏着一片樹葉,是200年前的普通葉子,而現在卻看不到了.太美了!現在只有教科書上還有記載.綠葉的拍賣開始了. 

  我不敢再想象了,就是因為人類,大自然才破壞的那麼嚴重!人類是因該好好反省了讓我們從我做起一起來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把!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拍賣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拍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