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書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人一生中必不可少的東西,假如一個人一生連書都沒看過,那麼他就吃大虧了,古人說過:“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

  書,是一位良師,是一位益友,是打開成功的金鑰匙,是通往成功之門的一條大路。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接觸到了書,我喜歡書,我喜歡書的墨香味,喜歡書帶給我的知識。

  我最喜歡的是科學書,記得有一次爸爸帶我去宣威的新知圖書城買書,我第一眼看中的就是《十萬個為什麼》。因為我有很多問題需要在書中尋找答案,果然我的很多問題得到了解答。比如:我從書中知道了動物的皮毛為什麼會五顏六色,因為這些皮毛可以適應當地的環境而且還會起到保護作用。從書中我還知道了雞其實會撒尿的,但是製造出的尿無處儲存,又不能單獨排尿,只好和雞糞一同從肛門排出體外。

  書給我的收穫太多了,書讓我知道了,善惡的區別,讓我知道了鳥為什麼會飛,魚為什麼離開水就不能生活,人為什麼要吃飯,植物為什麼需要水。我是個愛看書的小孩,好的作品,我不管讀幾遍還是覺得其樂無窮,我永遠喜歡看書。

  雲峰小學六年級:孔瀚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