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飲水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飲水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年夏天,我家為了喝水方便買了一台飲水機。 

  在商場上,我和爸爸媽媽左挑右選,終於選定了一台乳白色的飲水機。看,飲水機通體乳白,後面有一個開關,控制燒水和消毒,保溫。一般情況下,五六分鐘就可以把水燒開,自動換到保溫上。飲水機的側面有一個旋轉的,控制消毒時間的旋鈕,周圍還有一些數字。飲水機上還有三個小門:最長的一個裡面只有一層,可以放一些長一點的杯子,比較穩固;而那一個長一些的小門裡面有兩個水嘴,一個是紅色的,另一個是藍色的。在水燒開的情況下,一按紅色的按鈕,熱水就出來了,可以沖茶;再一按藍色的按鈕,清涼的純凈水就滾滾而出,讓你喝個痛快。最下面的哪個門就是放杯子之類的東西,隨用隨拿,十分方便。 

  有了飲水機,我們喝水時再也不用等水涼了。渴了就開懷暢飲,另人振奮。飲水機呀飲水機我真喜歡你!方方便便來喝水,根本不用急。這不,我現在又準備去喝水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飲水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飲水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