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曉組織1——手槍與匕首的差距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曉組織1——手槍與匕首的差距_2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曉組織1——手槍與匕首的差距 標籤:手槍作文 匕首作文 差距作文 我是作文

“夜神散!吃飯了,你趕緊出來啊啊啊~~我數三你再不出來我就殺了你!” 

  一個圍着圍裙,手裡拿着飯鏟的黑髮男生雙手叉腰的站在樓梯的下面,放開嗓子衝著樓上喊:“一……二……” 

  “三~~”屋裡傳來某女欠扁的接話,完全沒有把男生的話放在眼裡。 

  男生滿頭十字路口,暴走的丟掉手裡的飯鏟,一路風風火火的走上樓梯,熟練的一腳踹開面前的大門,在他眼前的是一間黑的不能再黑的屋子,請不要懷疑現在是晚上,因為就算是白天也不會有白天的樣子。 

  …………………… 

  屋子裡的我聽見踹門聲之後依然一臉視若無睹的用小鎚子砸着面前的稻草人,周圍的蠟燭隨着我的敲打一下一下的晃動着,照應在我的臉上有着說不出的詭異,我拂了拂擋住視線的頭髮,喘了口氣之後繼續着手上的動作。 

  “夜神散!” 

  一個平底鍋橫空砸到我的頭上。 

  我停下手中的動作向身後看了看的老哥,五分鐘之後舉起右手。 

  “呦~好久不見……” 

  扭過頭繼續用鎚子砸着稻草人。 

  老哥的嘴角抽搐了一下,之後捂住額頭喃喃的說:“我說小散啊,你也老大不小了,怎麼就沒有個女孩子的樣啊?老哥我不介意你喜歡這些嚇人的東西,但是你也要有個極限好不好?你這樣把咱們家所有的掃帚都拆了用來做成詛咒娃娃,這讓我怎麼打掃?” 

  說完用眼睛小心翼翼的環視了一下周圍,這不應該被稱為房間,因為屋子裡除了一個地鋪,一台電腦和一個衣櫃之外,其他的都是漫畫書、斧頭、刀、鎚子、巫毒娃娃、稻草人、硃砂、黃紙、針和釘子之類的東西。 

  ohmygod!!夜神散你丫混蛋!我昨天才打掃過的!! 

  老哥在心裡痛苦的吶喊。 

  “你太吵,出去。” 

  我皺了一下眉,用最簡潔的語言下了逐客令,雖然說他現在是我唯一的親人,但他實在是一個討人厭的東西,別看這傢伙長的和我一摸一樣,性格可差了十萬八千里,對於這種堅決不要臉的人,我是不會客氣的,有話直說,是我的慣性。 

  “不是吧~”老哥一張臉垮了下來,露出可憐兮兮的表情:“我們是兄妹啊,給點面子,而且今天哥哥有事想請你幫忙來着,你能不能賞個臉呢?嗯?”說完就要把他的臭手搭在我的頭上,但在看到我拿着鎚子的手明顯握緊之後就怏怏收回了爪子。 

  “報酬。”我把注意力轉回他的身上。 

  老哥咬了咬牙,艱難的掰出三個手指頭:“三百元!” 

  “你可以滾了。”我鳥都不鳥他一下,繼續砸草人。 

  老哥急了,分出四個手指:“四百元!” 

  不鳥。 

  “五百!” 

  還是不鳥。 

  “一千塊!外加一本鬼故事和最新的火影漫畫!” 

  我停下手裡的動作,轉過頭來沖他笑了一下,可在老哥眼裡可是氣的牙根直痒痒,不過看他這麼求我,一定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情,畢竟他是小摳,能這麼大出血還是頭一次呢,本來我是不想動彈的,不過利益在先,我還是可以拋棄懶惰的。 

  我把手中的鎚子扔到地上,搬出一個凳子坐了下來,聽他吩咐。 

  老哥喘了口氣,撫了撫胸口說:“其實是這樣的,我們學校有個女生,不知道是神經病還是怎麼著,總是沒完沒了的纏着我,我怎麼說都不好使,你知道我這人,說話辦事都不怎麼狠,所以我真的沒辦法趕走她,小妹你的為人處事我最了解,你出馬的話絕對能把她解決,而且你長的也和差不多我一樣,所以嘛~就靠你了~” 

  話音剛撂,一陣風就衝出了我的房間,留下屋子裡的我,好像生怕我改了主意一樣。 

  啐,這混蛋,你以為我願意和你長得一樣? 

  我冷哼了一聲,站起來踢了踢身邊礙腳的東西,走到衣櫃前挑了幾件順眼的衣服換上,之後找了個帽子把一頭長發全都挽了進去。 

  其實有人可能誤會了,我和我哥哥並不是親生的,我是孤兒,他也是,而我們就是因為長得像所以才互相結伴為兄妹,在這個世上,有依靠總比沒有好,反正我們兩個混了這麼多年也快成了親兄妹了,我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嗎? 

  話說我還真的有,那就是這混蛋總是有事麻煩我。 

  …………………… 

  “呵呵~沒想到一千塊就這麼到手了啊?真是簡單~” 

  我舔了舔嘴角,一臉壞笑的看着已經走遠的失魂落魄的少女,對不起啦,美女,雖然我比較喜歡像你這一類的美女,但是比起錢來的話你就是一文不值,所以希望你不要再因為我的語言攻擊傷害了你幼小的心靈而詛咒我。 

  因為,詛咒我的人,會死的。 

  完成任務的我沒有直接回家,而是在街上遊魂般的逛了逛,有一個月沒有出家門了,腳都有些不會走道了,不過我這麼晚不回去當然不是我的本意,因為我感覺到有人在跟蹤我,雖然對方很小心,但我還是感覺得到。 

  隨着對方繞了繞,確定甩不開之後我就拐進了一個無人的小衚衕里,對方沒有猶豫,很快就跟了進來。 

  我停下腳步,從兜里抽出一把匕首,轉過身來冷冷的盯着跟蹤我的人。 

  不過令我吃驚的是對方居然就是剛才那個被我毒舌的女人,只不過她現在滿眼裡都是恨不得把我給吃了的意思。 

  老哥,你丫這回真的給我扔了頭獸過來啊…… 

  “呦,美女,還有需要什麼幫忙的嗎?”我掛着一臉‘我剛認識你’的表情沖她打了個招呼。 

  女人根本沒聽進去我的話,只是不停的在呢喃什麼‘你為什麼不喜歡我’之類的話,靠,這丫真的瘋了,不過這位大姐這寫話你應該沖我老哥說而不是我,我雖然有意圖往雙性戀發展但還沒有實踐,而且我不想找瘋子實踐。 

  當我正打算要不要一刀柄把她敲暈的時候,她的反應突然比我快了起來,竟然從兜里掏出了一支手槍,在我愣神的時候說了一句‘你永遠是我的’之後衝著我的腦門就按下了玄關。 

  砰的一聲,我感覺到一個冷硬的東西瞬間穿過了我的頭顱,隨即而來的是意識的模糊和濕熱的液體瞬間流下。 

  靠,我討厭現代科技……

您正在瀏覽: 我是曉組織1——手槍與匕首的差距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曉組織1——手槍與匕首的差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