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良好習慣,美好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良好習慣,美好人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習慣伴隨我們一生,讓我們的一生都變得多姿多彩。壞習慣卻讓我們的一生充滿煩惱。

  當你在坐公共汽車出門時,你有沒有給予那些需要我們幫助的人一些幫助呢?炎熱的天氣,那火紅火紅的太陽炙烤着人們和大地,你的手裡拿着剛吃完的冷飲包裝袋,身邊的垃圾桶也離有十多米,而腳下又踩着剛被掃過乾淨的馬路,這時你又會怎麼做?秋風習習,落葉飛舞,葉子自由自在,毫無拘束,它們輕輕地落在了那些毫不起眼的可憐的失學兒童面前,你會投下一點錢,對他們說一些祝福的話嗎……我們身邊能做的還有很多,所以我們要從小養成好習慣,才能讓我們的生活多姿多彩。

  我們都知道:任何習慣都可以變化,好習慣可以變壞,壞習慣當然也可以變好。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擁有一種責任感,一種使命感,要讓壞習慣慢慢變好,也要“守護”好習慣一直堅持下去,

  良好習慣。只有良好的習慣,才能成就美好的人生,但是好習慣不是說能養成的,為了成就美好的未來,為了面對以後的生活,我們只有養成良好的習慣。 “良好習慣,美好人生”,這是一句多麼正確的一句話呀!這句話在我們學校辦公樓的側面,我幾乎每天都能看到它。這八個金黃的大字不僅“嵌”在了學校,也深深地“嵌”在了我的心裡,我便把它選為我的座右銘,以後的學習中,它時時刻刻提醒我要堅持住。

  我堅信習慣,因為習慣成就你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良好習慣,美好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良好習慣,美好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