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地球真可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地球真可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未來地球真可怕 

  啟文小學 六年級7班 張家鑫 

  “丁鈴鈴……丁鈴鈴……”,急救中心的電話鈴響個不停,“嘀——嘟——”大街小巷裡,急救車像一群群小蜜蜂似的來來往往。一個個由於大氣污染而中毒的病人住進了醫院;一位位病危的人被送進了搶救室:一批批畸形的人被推進了手術室。醫院裡整天比過節還熱鬧。 

  此時,正是2012年的盛夏。太陽光中強烈的紫外線輕而易舉的穿過漏洞百出的臭氧層直射到地球。人們不打傘就不敢出門。地球上的動植物死了一大半能存活下來的極為罕見。室內外的空氣十分渾濁,似乎在空中抓一把就是灰塵,天地之間灰濛濛的一片。 

  “呼哧、呼哧……”工廠里那粗壯的煙囪依然在興奮地吐着黑煙,像是巨人扔下的永不熄滅的香煙頭。小河裡的水又黑又臭,枯枝敗葉浮在河面上,塑料袋、快餐盒……一切可以造成白色污染的東西在天地之間飛舞。 

  勘探石油的工人把海底挖了一個又一個窟窿;採礦工人開着震天響的機器,似乎要把地球挖穿。地球上的一切資源將在人類手中毀於一旦。 

  “咳……咳……”這種環境引起了我的哮喘病,所以我對這種生活環境極為不滿,忙去找環保人員。可環保局的大門緊鎖着,傳達室里幾個看起來弱不禁風的人在若無其事的吐着煙圈。我真想喊一聲:“救命啊!”不知誰推了我一把我才從夢中驚醒,睡醒的我嘴裡不停的說:“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如果未來環境真的變得和我夢中的一樣,那就太可怕了。不要讓地球變得和我夢中一樣,我們要保護地球,因為我們是新世紀的接班人。

您正在瀏覽: 未來地球真可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地球真可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