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上網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上網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啊!媽媽上網了!”這就是我發自內心的“狂叫”!自從我家電腦可以上網后,媽媽就纏着我教她怎麼上網。還好我有“自知之明”每次都說我不會,要不然媽媽百分百會跟我“槍”電腦,拿學習來壓我,現在就不能在這裡發表作文了!55555555

  正當我洋洋得意之時,“厄運”降臨了!媽媽居然學會上網了。經過我“陳大偵探”的一番調查,才發現原來是我的表姐當了“叛徒”!哎,認命吧。媽媽不僅學會了上網還會聊天了,不過還好,媽媽不會打字,哈哈,有可以趁機玩電腦了!可媽媽那條“花花腸子”我會不知道?這不,有翻找起我一年級的語文書了。還好,我“聰明絕頂”事先把語文書藏了起來。可這回換成表弟做“叛徒”了,媽媽真是好命!只能乖乖拿起鉛筆,認真做作業了!

  老媽上網,我受罪。電腦啊!拜拜了!再也不能來“陪你”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上網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上網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