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明上網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明上網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明明上網記

 廣東省廣州 北城小學六(4) 梁敏聰

  “太好了,爸爸買了一台新的電腦!”明明高興地說。起先明明對電腦還一無所知。但對於上網玩遊戲、亂髮郵件、破壞上網秩序的炎炎來說卻什麼都會。這天明明來請教炎炎,炎炎教他,上網一定要玩遊戲,否則只會浪費上網資源。明明聽了,就立刻讓炎炎教他玩。回家后,看見爸爸正在教上網線,興奮極了。爸爸說:“上網不能玩遊戲、看不良信息。”明明只聽見後部份,前部分左耳入右耳出。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媽媽正好都不在家,明明便立刻打開電腦,進入了遊戲網站。他找了一位跟他差不多年齡的學生談起話來。“你這個高手有什麼了不起?又不是一個廢柴。”明明輕蔑的說。“你這小子,看小我,來打一番吧!”經過一番談話后,兩人便在打起來。

  明明興奮的說:“想打贏我,看我的金鷹手……”

  “好呀,讓我回敬你一杯,橫掃千軍”

不過幾天,明明的視力急速下降。爸爸媽媽發現了,問他為什麼視力下降得這麼快,明明想也沒想就答:“我這幾天看書看多了。”本來,還瞞得過爸爸媽媽的。但明明卻對視力的問題毫不理會,仍然繼續他的網游。

  又是一個星期天,跟往常一樣,明明又在玩網上遊戲,但這次輸得一敗塗地。正當耐悶的時候,那高手又在網中出現。“再斗一次吧”明明說。“好,上次打平,今次一定要來個了斷!”正當他們打得激烈的時候,炎炎又來助陣了。

  “好呀,兩個一起來吧!”

  “雙劍合壁,讓你瞧瞧我們的厲害!”……

正當這個時候,爸爸媽媽回來了,明明炎炎看了,熱汗變冷汗。原來他們一連打了幾小時。全部的謎都揭開了。媽媽爸爸對明明說了很多道理:“上網玩遊戲時切勿沉迷,只應該適量,還要增加網絡安全,不破壞網絡秩序……”

明明聽了,低下頭來。

  一星期後,明明又在打電腦了,但他這次已經懂得了正確使用電腦了!

您正在瀏覽: 明明上網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明上網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