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諸葛亮上網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諸葛亮上網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諸葛亮家買了電腦,他已經三天沒出家門了,以他的聰明才智三天以經熬成了一個超級“大蝦”不過也因此得了近視眼,(戴的是隱形眼睛),還因電費暴漲,吃了他媽媽的“如來神掌”。雖然弊處多多,但是終究利大於弊,下面就是得益不淺的幾件事。1、初出茅廬

  因在網上花了一個晚上玩暴了<<三國策>>,他終於明白了一件事:原來我這麼珍貴,要劉備親自來請我出山,我要是不顯得尊貴一些,怎麼能體現我的價值。就這樣本來劉備前兩次來得時候,諸葛亮就在家裡,可是諸葛亮就是不見,到了第三次才見。這樣即體現自己的價值,又為劉備賺了個“求才若渴”的名譽,難怪劉備這麼器重諸葛亮!一舉雙得!

  2、草船借箭

  告訴你一個秘密,其實曹操也是個網蟲哦!那次諸葛亮能成功的借到箭,不是因為他的才能,而是……“喂,曹操,周瑜要我三天造十萬枝箭,你幫幫我!”“我為什麼要幫你?”“你可別忘了,你欠我100000000000000000個Q幣,你說你的財政大權被你老婆控制了,向我借點錢申請會員。如果被你老婆知道你向我借錢,你還不被K死!”“幫你行了吧!”就這樣出演了“草船借箭”的好戲!

  3、空城計

  司馬懿雖然是個軍事家,但是在網上不管玩遊戲,還是論戰術,沒有一次贏得了諸葛亮的。諸葛亮就抓住這個弱點,發了封E-mail給司馬懿說如果他退兵,就讓他贏自己一回。司馬懿收到信后,高興的連蹦三尺,以每秒300萬千米的速度退兵。還與諸葛亮合演一出!諸葛亮就這樣有逃過一劫!

  如果你還有關於諸葛亮上網的事,記得告訴我哦!

您正在瀏覽: 諸葛亮上網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諸葛亮上網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