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舞曲——水晶球的秘密(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舞曲——水晶球的秘密(3)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的舞曲——水晶球的秘密(3) 標籤:生命的舞曲作文 青春的舞曲作文 水晶球作文 童年的秘密作文

伍秋月回到家中,匆匆洗漱完便睡了,她隨手把水晶球放在了桌上。 

  半夜,她被一道刺眼的白光驚醒了,定眼一看,水晶球在不斷的轉動,光芒在不斷的擴大。她驚呆了,以為自己遇到了鬼,眼睛瞪得大大的,目不轉睛地望着水晶球;嘴形成了大大的“O”字型,過了很久才合上。她慢慢地走下了床,伸手去摸水晶球,神奇的時刻發生了——水晶球後面的牆上出現了一幅美麗的畫卷。粉紅色的城堡可愛卻不失莊重,不華麗卻讓人嚮往;大門前是用牆磚砌築成的小橋,小橋下的水潺潺的流動着,不像大海那樣豪邁;小橋延伸到城堡對面的城鎮,城鎮上的人還在不停的走動,蝴蝶還在不停的飛舞。伍秋月更加奇怪了:“這幅畫上的小溪,村民,蝴蝶都還在動,這是為什麼?”她伸過手去撫摸,卻被莫名其妙的吸了進去。 

  可眼前的景象卻讓她吃了一驚——眼前的城堡破爛不堪,滿是蜘蛛網;小橋上的磚不是缺了一塊就是壞了一角,看起來像要斷開的樣子;橋下的小溪水不再流動,全部乾涸了;城鎮的房子全都如城堡一樣破爛,屋中什麼東西也沒有;樹木也是光禿禿的一片;這裡,死氣沉沉的一片,不如畫中那樣生機勃勃。她慢慢的走動着,心中畫滿了無數的問號,這一切讓她對這裡充滿了疑惑。 

  她沿着小路靜靜地走着,走到盡頭,看見一個精靈捲縮在角落邊,身體不停地顫抖像是很冷的樣子。精靈發現了她,興奮地走到她的面前說:“一年多了,我終於又有夥伴了,太好了!”“啊,噢對了!請問這裡發生了是么事?為何如此的荒涼?”“唉!說來也奇怪,我是這裡的保護神,維護着這裡的和平,在一年前,我們在一起過新年,可晚會還沒結束,一陣大風刮過來,把春之使者趕走了,所以人們都離開了,只有我留了下來。”“為什麼會這樣呢?”“聽說是主人的心情發生了變化!”“主人?這裡的主人是誰啊?”“主人就是一個叫伍秋月的女孩。”“伍秋月?”她把眼睛睜得圓圓的一動不動的望着精靈! 

  伍秋月就這樣僵持了半個小時……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舞曲——水晶球的秘密(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舞曲——水晶球的秘密(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