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課間活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課間活動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課間活動

  勞累的學習加上適當的課間活動,簡直就是“勞苦娛樂二合一”呀!自從上星期二考試,學校就採取了“40分鐘大課間活動”措施,一開始我們還多開心:哇——40分鐘,好爽。可到了現在,個個垂頭喪氣……

  今天,和往常一樣,排隊下去。在下樓梯時,同學們紛紜得很,有的說:“好煩哦!又要跑步。”有的說:“你的腳痛不痛?我的腳好痛哦。”還有的開玩笑似的說:“死了算了。”想起自己,三天都還沒好的腳,還不是用針刺我,我有氣無力,慢吞吞地走到操場……

  兩套操做完了,我已經筋疲力盡,臉色通紅,我本以為會休息幾十秒,可過了不到五秒,“惡魔”體育老師就命令我們開始環形跑,而且是六圈!這幾個字如千把菜刀狠狠地看爛、剁爛我的心頭。跑着跑着,廣播響起了音樂,我聽着這首歌,感覺很幼稚還難聽。我寧願跑十圈,也不聽這首歌!

  終於,跑完了。我氣喘吁吁,我向四周看了看,操場上的所有人,都臉色蒼白、汗流浹背。還沒完呢!還有“花式接力賽”,這種接力賽五花八門,可以與“72變孫悟空”媲美了。

  今天是“腿夾棉盒跳”,聽起來就叫人發笑,肯定動作更搞笑。只聽“預備——跑。”第一個傳遞手史書拚命地向我們這跳,像是一隻被追趕的小白兔。傳給了李玉同,李玉同笨拙地跳過去,一不小心,棉盒掉了,他慌慌忙忙地撿起棉盒,用腿使勁夾住,可又跑了一會兒,又掉了,真笨!不愧是我們班笨蛋又可愛的小“玉米”啊。

  接力比賽激烈的進行着,眼看着就要該我了,心快蹦出來了。傳遞手來了,我的心快要爆了,“撲通撲通”的響。就在傳給我的那一剎那間,我以寫字的速度夾好棉盒,蹦蹦跳跳沖向對面,出乎我意料,棉盒掉了,周圍響起了一陣笑聲,我滿臉通紅,像盛夏里的火辣辣的紅太陽一樣。

  ……

  活動結束了,但我們的心還在運動呢——還有幾位同學在爭論第一。這次活動雖然很累、幼稚,但它卻鍛煉了我們的體質,緩解了大腦的腦力勞動。學校還真是考慮周到啊!

  雙流縣實驗小學

  六一班魏晉湯臣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課間活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課間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