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俺家門前的楓樹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俺家門前的楓樹林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俺家門前的楓葉林

  楓葉林

  紅色的楓葉,紅色的蝴蝶,紅色的風兒,“呼呼”吹……

  俺家門前的楓葉林,猶如一座火紅的火焰山,照着山,山變紅了;照着湖,湖變紅了;照着天,天變紅了。

  呵呵,真好玩,躺在楓葉上疊起床兒,望着天,天變成了一個倒過來的楓葉林。那雲,就是楓樹的葉兒,白的葉兒在陽光的照射下變紅了,那鳥兒,就是穿梭在樹杈中的風兒……

  還有香味哩!

  俺就生長在這片火紅的世界,充滿歡樂的世界。

  這個世界給了俺快樂的童年,給了俺無盡的笑聲,給了俺美好的回憶……

  因此,人們都說楓樹林長大的孩子,有着一顆火紅的心,熱情、好客、開朗、活潑:生命中充滿着象楓葉一般火紅的激情,眼,搖晃着楓葉林;笑,就是楓葉林的聲韻……

  楓葉似火

  多麼像火啊,它的一天是多變的。

  清晨,露珠灑在片片楓葉上,陽光灑在這密不可透的楓葉林上,微風拂過,楓葉動了,彷彿燦爛火焰在跳動,在搖晃着身子迎接着人們。

  中午,烈日當頭,驕陽似火,火焰頓時變成了烈火,熊熊燃燒的烈火使中午變得更加炎熱。楓葉們將自己的手重重疊疊在一起,為人們遮住了炎熱的太陽,呈上的是一片陰涼。

  晚上,楓葉渾身抖動,為玩耍的孩子扇扇涼,楓葉變成了無數把小扇子,在夜色中翩翩舞起,風中飄舞的紅葉,紅得像火,紅得像霞,紅得象花,紅得熱烈,紅得動情,紅得心動,那是夜晚里最迷人的暖火,使夜晚顯得更加神秘。

  多麼像人啊!

  它與人一般熱情,好客,那熾熱的心感染着人們。它是美麗的化身,是熱情的標誌,更是友情的象徵。

  我喜歡清晨的燦爛的火焰。

  我喜歡中午的燃燒的烈火。

  我更喜歡晚上的神秘的暖火。

  畫

  俺家門前掛着一幅畫,從門口一直延伸到天邊,畫中有動也有靜,色彩有濃也有淡。

  畫上有太陽,月亮,鳥兒,雲彩和四季,作畫人將它描摹得栩栩如生。

  林中人,都是畫中人。

  林中人,也是作畫人。

  當我拎着籃子將楓葉一片片放入其中,當我在樹下仰望星空,當我與朋友在林中玩耍……我便已在畫中。

  我永遠也看不膩這幅畫,也永遠看不完這幅畫。

  我喜歡這幅畫,正因為我太喜歡這幅畫,所以我想快快長大,增長知識,用靈巧的雙手,蘸着朝霞般的色彩,為這幅精緻美妙的畫再加幾筆……

  六年級:金珈卉

您正在瀏覽: 俺家門前的楓樹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俺家門前的楓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