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深秋的楓樹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深秋的楓樹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夢中的深秋是美好的,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

  傍晚,我來到楓樹林,聽着踩樹葉的“沙沙——”的聲音,感覺軟綿綿的,同樣也聽到了深秋來臨的腳步聲,是那麼凄涼、無助。

  不覺,髮絲飄到了臉頰上,彷彿有一種凄慘的感覺向我的心一陣陣刺去。雖穿着毛衣,但依然感覺到北方深秋的涼颼颼。

  抬頭一看月亮升起來了,第一縷月光撒到我的臉上,覺得像一個嬰兒在用軟綿綿的小手撫摸我的臉、撫摸我的心。又覺得眼前閃着清麗的光輝。

  從那時起,樹林開始熱鬧起來:風吹着楓葉又如火蝴蝶在翩翩起舞;彷彿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在我的身邊玩笑嬉戲;又像一朵朵美麗多姿的鮮花愉悅你的眼睛。他們眾星拱月般的圍繞着我。我感覺似漸漸織上天空的白雲一樣。

  深秋的楓樹林是美好的。我愛你深秋的楓樹林。

  萊蕪市實驗中學五年級 陳慶華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深秋的楓樹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深秋的楓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