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擁有一個小秘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一個小秘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自己的秘密從不告訴其他人,但我把它憋在心裡很難受,所以,我把它寫在能聽我傾訴心聲的作文本上。 

  那是我的一次數學測試,我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使出了渾身解數,心裡想:我這一次一定要拿100分,不能輸給梁嘉樂那小子。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們便要交卷了,老師叫我,邱澤森幫忙拿一下試卷到她的辦公室,我迫不及待地說:“好的,我下課拿到您的辦公室。”我與梁嘉樂對答案:“這題等於360嗎?”“對了。”“那題等於8噸吧?”“完全正確。”我越對越興奮,心裡樂滋滋地想:哈哈哈!快對完了,我快全對了,梁嘉樂已經錯了兩題,“天下“快是我的拉!我對着對着,突然發現自己錯了一題,好象晴空霹靂,情緒十分低落,心想:完了,我不能拿100分了。我灰心地把試卷拿到老師的辦公室門口,邱澤森卻拿了一支筆說:”怎麼樣?想得100分?我帶了一支筆,大家都錯一題,神不知鬼不覺地改了它。如何?

  “我心裡想:如果我誠實,便當失去了第一名,如果我撒謊,又愧對自己胸前的紅領巾。最後,我還是狠下心來,偷偷地改了。事隔許久,老師發下了試卷,全班只有我和邱澤森100分,我臉上頓時紅得象大蘋果,心裡想:唉,我也是迫不得已呀!我愧對了同學,老師對我的信任呀!我回到家,心裡話憋着很難受,便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媽媽。媽媽對我說:“唉,你明天一定要當著所有人的面道歉,寫檢討書。” 

  第二天,我果然按照媽媽對我說的去做:“對不起,那個100分試卷我改了一題,我愧對了大家,愧疚對了胸前的紅領巾。“之後,我如釋重負,心裡話輕鬆極了:唉,我終於解脫了,我不用把事憋在心上了。 

  朋友們,你們可千萬不要步我的後塵,重蹈覆轍,一定要成為一名真正的誠實合格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一個小秘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一個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