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嘮叨的內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的內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嘮叨的內涵

  作者:武巧雯 路小學二年級二班

  有人說,人生是一場電影,你是主角;有人說人生是一場演出,你是主角。可是,你並不是孤立存在的,在你的生活中,有各種各樣的聲音,最不可缺少的是媽媽的嘮叨。

  我不愛喝咖啡,因為它過於苦澀,有朋友告訴我,可以嘗試在咖啡里放方糖,咖啡沒有變,但卻因一塊方糖而香甜,像極了“改邪歸正”的人,這證明人生沒有變,卻少不了媽媽的嘮叨。

  每天早晨,我都像被瞌睡蟲附了身,可謂是:晚上不睡,早晨不起。而時間卻不等人,在我打哈欠的瞬間悄悄溜走,在這時,最必不可少的就屬媽媽的嘮叨:“快起床!怎麼還不起!起床呀,遲到了我不管!… …”這樣的聲音讚不絕口,就連角落裡的灰塵都捲起鋪蓋搬家了,煩死了。我大喊一聲:“叨叨什麼!真煩人!”

  “你現在嫌我嘮叨了,小時候還… …”這是媽媽的反抗聲,我嘟起了嘴,吃完早飯背上書包剛要出門,就被媽媽叫住了:“到學校多喝水,過馬路小心點兒,上課專心聽講… …”我很不耐煩抓起書包趕緊跑… …

  我又轉了轉手裡的咖啡杯,笑了笑,當時的我哪裡能讀懂這“嘮叨的內涵”呢?這裡面包含着媽媽對我的愛與關心,擔心我遲到,擔心我的安危,擔心我上課不專心……而這一切都是源自於愛。

  仰頭,將咖啡杯中的咖啡一飲而盡,匙與杯那清脆的碰撞聲仍然縈繞在我的耳畔,此刻我覺得我長大了,我不會再排斥那嘮叨聲在我的世界里停留,反而我會熱情地擁抱它,享受嘮叨聲中點點滴滴的愛……

您正在瀏覽: 嘮叨的內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的內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