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零食帶來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食帶來的煩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中午,我買了一包薯片準備待會邊看電視邊喝雪碧吃,這樣吃起來才會有味道,我剛買回來時恰好弟弟在樓梯那兒玩耍,看見我手裡拿着一包薯片,之後叫我整包拿給他,我搖搖頭把一個鉛筆盒遞給他;他拿着鉛筆盒咬咬有敲敲又扔了,他馬上哭了起來叫奶奶我見狀就馬上跑,因為外婆好像是弟弟的召喚獸一樣一叫就來。我把東西放好就下樓去了,外婆問我要薯片。我說:“沒有。”外婆說:“那弟弟為什麼要說你有呢?”我說:“弟弟看見廣告就要。”我端着雪碧上樓去了,我吃了一會又想起弟弟很可憐,就忍不住要給他,可自己又要吃,平時舅舅對妹妹好,有什麼好東西先給她,過了一會兒我又把薯片給弟弟了。 

  舅舅看見了說我是個好哥哥,我心裡樂滋滋的又有點酸溜溜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零食帶來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食帶來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