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與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與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活像一個大火球,樹葉無精打采地耷拉着腦袋,一動也不動。小狗躲在陰涼處,吐着長長的舌頭喘息着。我和媽媽來到水上樂園,泡在游泳池裡消磨時光。

  夕陽西下,我和媽媽爬上岸,在渭河公園乘涼。人們三三兩兩的,有的吃冰激凌,有的搖着扇子。忽然,一位年輕貌美的小姐飄入了我的眼帘:一頭烏黑髮亮的秀髮,眼睫毛彎彎地向上翹起,一身時尚的衣服襯得她像仙女一樣。走近了,我看見她頭髮上卡了兩個卡子,還是玫瑰花的呢。我笑着對媽媽說:“她可以做渭河公園的形象代言人了。”美人邊走邊喝綠茶,“咣鐺”一聲,飲料瓶被她隨手扔進了路邊的草坪。我皺了一下眉頭,立馬跑過去,小心翼翼地走進草坪撿出了飲料瓶。“哼!撿破爛的。”美人用手扇着鼻子嘀咕着。我火了,“是啊,我是在撿破爛人的垃圾。文明的說,就是保護環境。”“你會不會說話?!你老師是怎麼教育你們的?!……”美人柳眉一豎,嘴巴就像機關槍似的響起來。看熱鬧的人圍了上來,我把飲料瓶遞給一個撿破爛的人,又把附近的幾片冰激凌紙塞進了垃圾箱中。我拍拍手,對美人說:“對不起,請你一定堅持做到外表與心靈的統一。”美人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倖幸地走了。

  媽媽給我特意照了一張相留作紀念。我當時樂呵呵地說:“雖然手臟,但是我的心靈是高尚的。”這張被我命名為《吶喊》的相片,告訴我們不要做“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人。

  河北邯鄲臨漳實驗學校六年級:寇兒

您正在瀏覽: 美與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與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