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美與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美與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了,媽媽帶我坐車到爺爺家。在車上,我問媽媽:“媽媽,你說什麼是美?什麼是丑啊?”媽媽說:“你說呢?”我說:“美就是長得很漂亮,丑就是長得不好看唄。”媽媽說:“你認為是那樣的嗎?”

  這時,車到站了,上來一位老奶奶,在她旁邊坐着一位非常漂亮的阿姨,那位阿姨看到老奶奶趕緊閉上自己的眼睛,假裝沒看到。她的身後坐着一位並不好看的阿姨,趕緊站起身來,對老奶奶說:“大娘,您坐這吧,我馬上下車。”媽媽悄悄地對我說:“寶貝,你說她倆誰美?”我說:“那個讓座的阿姨不是要下車了嗎?”可是,車一站站的停,那位讓座的阿姨一點也沒有要下車的意思。我想,我錯了,那位阿姨並不是因為要下車才讓座的。

  終於到終點站了,我和媽媽下了車,我對媽媽說:“媽媽,我知道了,美和丑是不能只看外表的,要看她的內在,就像那位長得並不好看的阿姨,我認為她才是最美的。”媽媽讚許的點了點頭,對我說:“兒子,你真的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美與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美與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