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外的黃桷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黃桷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是一座美麗的花園,那裡到處是生機盎然的綠色。我們就生活在這座美麗、漂亮的花園裡,快樂地度過一天又一天。

  校園的樹非常多,有的像威武的壯士;有的像戴着綠色草帽的小朋友;有的則像婀娜多姿的少女……但誰也比不上我們教室窗前的那棵黃桷樹高大挺拔,威武茂盛。

  春天,黃桷樹蘇醒了。它伸了個懶腰,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新的綠葉,看上去煥然一新了。下春雨了,雨點兒像頑皮的孩童,滴滴答答地滴落在黃桷樹上,跟它玩起了遊戲。黃桷樹痛快極了。這會兒,它變得更加精神了,春雨過後,被黃桷樹罩着的地方几乎是乾的。

  盛夏時節,那棵黃桷樹的葉子密極了,非常茂盛。整棵樹就像一把綠色的天然大傘。綠油油的傘下清風徐徐,是個乘涼的好地方。下課了,我和同學們總愛去黃桷樹下乘涼、做遊戲、談天。

  金色的秋天到了,黃桷樹開始掉葉子了。落下的葉子是黃色的,像一塊塊燦爛的金幣。又像一隻只金黃色的美麗的蝴蝶在翩翩起舞,真是美不勝收。樹葉落在地上,鋪成一條金色的小徑。

  不知不覺,冬天來了。雖然葉子有許多都離開了黃桷樹,但它依然像個虎背熊腰的將軍。寒風中,黃桷樹開始沉睡,它一定夢見了春姑娘將它喚醒,又披上了新的綠裝,沐浴着春天的陽光。

  啊!我喜歡校園這棵美麗的黃桷樹。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黃桷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黃桷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