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聰明伶俐的小表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伶俐的小表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聰明伶俐的小表弟 

  濟南市平陰縣龍山小學 

  六年級七班 

  雷書源 

  指導老師:錢林法 

  “你```````你這個大壞蛋,為什麼抽我的凳子。” 

  “我```````我抽你的凳子是為了給我帶來快樂。”

  從上面的對話中,能表現這出這是兩個人在吵架,告訴你,實際是我沒姐弟倆在吵架,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今天早上,我起了個大清早,不一會電話鈴無聲無息的響了起來,這一邊就開始報號,聽着這號蠻熟悉的嘛!不接不知道一接嚇一跳。 

  原來是舅媽,她說今天要把小表弟送到這裡來,晚上再接他回去。慘,真慘,這傢伙一來,准沒安好心。 

  聽了舅媽的話,我匆匆忙忙的打開大門,好迎接這位“小皇帝”來就在打開大門的那一時刻,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矮矮的個子長長的“鴨脖子”,一個“唐老鴨”的身條,還有一張唐老鴨的臉,能在兩分鐘內做出十多種表情的臉,還不停地伸出“鴨頭”炫耀自己,不時還向你做鬼臉. 

  、 

  我定睛一看,原來是我那“獸中之王”-----“唐老鴨”表弟。 

  我把他給叫了進來,那時我正在痴迷的看着書,我渴了,我自己倒了杯水,正想往凳子上坐,我險些座在地上,他卻扶住了我,我火了,沖他直嚷嚷:“ 你``````你這個大壞蛋,為什麼抽我的凳子”。他卻來理了,理直氣壯地說:“我``````我抽你的凳子是為了給我帶來快樂,給你帶來憂傷。”他一邊說著,一邊頭頭是道的表演着。 

  他又說:“你看看你,一邊在這裡看小說,一邊品嘗着美味,我倒好,我在這裡連本漫畫書也混不上。”聽了他這話,我於是把手中的借書卡給了他。 

  他反而又說:“喲!本大哥的姐姐開眼界了?把‘銀行卡’都給我了哦?”“你不用拉倒,懶得給你上廢話。” 

  一場戰爭就這樣爆發了,一個和平的年代“永不復存”了。 

  “哎喲!不來不知道,一來嚇一跳啊!這男孩子真淘,屢教不改,哪輩子讓我這個當姐姐的省省心啊! 

  哎!認我這個苦命吧!回頭好讓這個小淘氣把你家弄一個“傾家蕩產”吧!

您正在瀏覽: 聰明伶俐的小表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伶俐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