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心塗鴉——我的幸福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心塗鴉——我的幸福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爸爸,媽媽,組成了一個溫馨的小家庭。我的家庭是千千萬萬個普通家庭中的一個,它不華麗,但是很溫馨,很簡單。每天下午放學時從窗口飄出來的煎炸翻炒香味,是我對它永恆的眷戀與不舍。每當我與我的家人齊聚一堂,都會覺得無比幸福,彷彿連空氣都變成了蜜糖。 

  我的爸爸媽媽都只是普通的工作者,他們沒有大把大把的錢供我揮霍,但是他們在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之內,願意為我傾其所有。有一次媽媽做了一盤紅燒肉,我一個人就吃了半盤,而當我吃飽了拍拍屁股就要走的時候,驚奇的發現,爸爸媽媽居然一筷子也沒有動,只是吃着剩下來的剩菜。我的眼圈霎時就紅了,我怎麼對得起爸爸媽媽呢!我顫抖着筷子夾起一塊紅燒肉,對媽媽說:“媽媽,您吃一塊吧,就一塊!”媽媽卻一扭頭,將我的筷子避開了:“我不愛吃肉,還是你吃吧!”我已經上六年級了,哪能不知道媽媽是什麼意思呢?她是想留下來給我吃啊!我還在愣神兒,嘴裡早已被爸爸塞上一塊肉:“吃吧!吃完了回屋學習。”媽媽已經在收拾碗筷了,一邊收拾一邊對我說:“你明天中午不用再等你爸爸了,我回來給你做飯。”我笑起她的魯莽:封家嶺離相州多遠啊!僅僅是為了我中午不必再等爸爸回家做飯?我想笑,眼淚卻像決了堤的洪水,一觸即發。 

  我的父母所做的事,也許談不上什麼轟轟烈烈,但是卻無微不至,正如我的家庭一路走來,無波無瀾。可幸福,卻始終沒有離去,而是在某一個瞬間所等待,等待着主人的覺醒。要知道,大音希聲,大象無形。從今天開始,我將讓我的家庭在每一刻幸福,我將永遠讓我的家庭幸福!

您正在瀏覽: 童心塗鴉——我的幸福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心塗鴉——我的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