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讀報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報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讀報紙,天天都要閱讀一份報紙,這不,今天我又拿起了《新京報》,開始了我的閱讀。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幅錢塘江大潮的圖,圖很大,佔了許多空間,好像在說:“看我吧,看我吧”於是,我不由自主地關注了它。在大圖之下,“爭睹大潮”四個字格外明顯,我讀起介紹來:“昨日是農曆八月十八,‘八月十八潮,壯觀天下無。’今年這一天的大潮都以其磅礴氣勢吸引着遊客。今年的大潮出現‘本世紀以來最大潮’,60萬遊客觀看勝景……”讀着讀着,我彷彿也在觀潮的人群中,爭先恐後地觀潮,隨後“嘩——”巨大的潮水拍擊着大壩,我相信,如果沒了大壩,潮水會瞬間把大地淹沒……啊,氣勢的潮水啊,人們怎能不為你驚嘆!?我被報紙深深地吸引住了……哦,報紙,謝謝你,謝謝你帶我在文字中旅遊,在圖畫中探索…… 

  報紙中不止有新聞,有時還有大家都喜愛的漫畫呢! 

  記得幾天前,我翻起了那天的報紙,在P24,我看到了《新京報》少有的——漫畫!我最喜歡看漫畫了,於是我歡天喜地地看了起來。有“笨蛋籮筐”、“異想天開”。“呼啦兔”……個個都使人開懷大笑、記憶猶新!啊,有趣的報紙! 

  報紙真好啊,它廉價,任何人都有條件買下它;它神奇,任何人都會不由自主地融入其中;它是一個勤勞的郵遞員,隨時傳播着祖國的消息;它是一個高科技的穿梭機,帶領我們到祖國各地……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報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