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草地的自述——李力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草地的自述——李力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綠草地的自述——李力行 標籤:綠草地作文 大地的話作文 綠草作文 草地上作文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Hello!你們認識我嗎?對,俺就是詩聖白居易寫到的那大名鼎鼎的小草啊,今天在這兒見到我可是你的榮幸,下面就讓我來給你們介紹一下我的生活習性吧。

  我生活在公園裡的一片片草地上,春天,萬物復蘇,我從泥土裡探出了小腦袋,許多人走在我們身邊,投入我們的懷抱,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夏天,驕陽似火,太陽公公灼烤着大地,太陽光曬在我的身上,讓我感到暖洋洋的,要知道,夏天可是我長得最茂盛的時候,我躺在地上,看着湛藍的天空,沐浴着大地的光芒。漸漸的,秋姑娘輕輕擦去了夏天的腳印兒,給我換上了黃色的西裝,一陣陣涼風習習吹來,我也隨風翩翩起舞,給大地增添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冬天,大雪紛飛,我躲進了屬於我的地下城堡,呵呵,得好好睡上一大覺,明年春天才能長得蓬蓬勃勃。

  我的生活可幸福啦,每天早晨,環衛工人就拿着大水管給我洗澡,把我洗得漂漂亮亮,神清氣爽。瞧,我身上那晶瑩剔透的水珠在陽光的映照下,熠熠生輝。小朋友們也很愛惜我,在我們的身旁插上“芳草青青,踏之何忍”的木牌,時刻提醒大家不要亂踩草地,這使我生活得自由自在,十分快樂。

  可是,好景不長,有一天,一群人走來,不管三七二十一,往我身上踩,踩得我頭昏眼花,踩了我走開也就算了,他們還把一張巨大的報紙鋪在我身上,害得我透不過氣來,接着,他們在紙上擺放了許多吃的東西,哦,他們是來野餐啊。擺好東西,他們一屁股坐在我身上,壓得我魂不附體,也罷,我咬咬牙,也不計較了,讓他們享受大自然嘛。誰知吃完東西,他們竟把吃剩的垃圾扔在我身上,我原本乾淨整潔的卧室,一下子變成了亂七八糟的狗窩。更糟的是,他們竟還讓寵物在我的身上大小便,我的身上頓時奇臭無比……我現在可真是生不如死啊!

  啊,人類,我們都是地球上的精靈,是我給大地提供了新鮮的空氣,你們應該愛護我,絕不應該傷害我,人類,請你們好好反思反思吧!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綠草地的自述——李力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草地的自述——李力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