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匹馬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五三小學 五年級(一) 李偲妍


  說起馬,人人都見過,人人都聽說過,馬雖然比不上現代的交通工具,但是我還是喜歡馬。


  假如我有一匹馬,一定長的很漂亮,有着又大又圓的大眼睛,我希望它有天使一樣的翅膀,她的名字叫茉莉,小名叫莉莉,因為它的身上有着茉莉花的香味,所以取名叫茉莉。


  我希望我的馬兒很忠誠,會很忠孝於他的主人,它會聽話,它還有足夠的耐心,聽我絮絮叨叨講你我他的故事,即使我們回不到五年前,即使知道花常開人人難留,即使天昏地暗鬥轉星移,即使解不了名韁而到頭萬事俱空,即使沒有那麼多的即使,但我們彼此也不能不離不棄。


  我希望它能很應景地給我幾滴眼淚,或者在適當的時候把馬臉貼在我的肩頭輕輕的摩擦,我不要求它做別的事強迫它。


  只要它願意我就跟着它走天涯,我疼惜我的馬,然而,如果我的馬比我先老死一步,哪該多麼痛苦呀。


  ……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匹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匹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