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匹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匹馬

  我學過許多有關馬的課文,有健壯的大宛名馬、高大魁梧的蒙古野馬、寶貴的汗血寶馬……假如我有一匹馬,我會選擇汗血寶馬,騎着它,去參觀祖國各地的美麗景色。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會帶它去美麗廣闊的大草原,去看那草原獨有的純潔天空,去品嘗無污染的健康食品,去感受那草原人民純樸豪放的熱情……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會和它一起到風景優美的雅魯藏布大峽谷,去見識一下那最飄逸的雲彩、最雄偉的雪峰,去看那神奇的大拐彎,去探索那豐富的自然博物館、去聆聽美麗的傳說。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會騎着它一起去紅樹林去看一看紅樹林的美麗景色,去學一學它們的奉獻精神——它不像花兒那樣需要肥沃的土地和溫室般的環境,只是默默的把根須扎進貧瘠不毛的海岸,形成縱橫交錯的支柱根,依靠龐大的根系,吸取大地的營養。它們和自己的“兄弟姐妹”們連成一個整體,抵禦狂風惡浪,減少海嘯帶來的自然災害。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會騎着她去綠色千島湖,去“花果山”——猴島看看頑皮可愛的小猴子。去欣賞清心島上的梅花鹿,和它們一起拍照留念。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會和它一起到美麗的大草原、雅魯藏布大峽谷、紅樹林、綠色千島湖……去到任何我想要去的地方,去參觀美麗的景色,去學習它們的奉獻精神、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陳老師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匹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匹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