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馬(9)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匹馬(9)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會希望它是一匹白色可愛的小駿馬。天天騎着它上學、放學。如果來場賽馬比賽我一定會騎上這匹馬賽過其他的小駿馬。

  我會經常為它梳理毛髮再給它戴上一個蝴蝶結,那是多麼美麗的一匹馬呀!

  大家一定在想我為什麼不坐汽車上學呢?那是因為我喜歡我的小駿馬,不僅這樣而且還能環保節約呢。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會很了解它。在古時候人們就把它門當成了最方便的交通工具,隨着時代的變化,人類不再用馬作為交通工具了,對環境產生了很大的破壞。如果交通允許,我仍然希望會有一匹馬來作為我的交通工具。古時候的馬擔任着很重要的任務,那些馳騁在沙場上的戰馬,曾經立下了多少的汗馬功勞。

  假如我有一匹普通得不能在普通的馬,但我依然很愛它,因為我有而別人沒有它。

  假如我有一匹馬該多好啊!馬你永遠在我的心中,我為你在戰場上的沙爽英姿而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匹馬(9)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匹馬(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