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空營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營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公元9999年,人類早已離開地球“搖籃”,飛向宇宙,在人類新居M星上,壞總統漢斯正在開會。

  “我們開發N星的計劃已經完成!”漢斯鄭重地聲明。

  幾個月後,幾艘飛船造好了,一切準備就緒。作為總統,必須留在M星,於是一個惡毒的計劃浮現在漢斯在腦海里。他開始編寫程序,用來在飛船隊着陸時引爆船隊,他將程序分割成5份,放入船隊電腦。

  200多名志願者已經被冰凍(由於到N星需要2000多年,所以先將人冰凍,飛船隊登陸時再由電腦解凍),送入各個飛船。隨着火花四濺,飛船隊駛向宇宙。

  11999年,M星總統換了不知多少個,現任總統叫做維生。他在總統府安了一台儀器??“時空影院”,總統才有權利啟動它,維生迫不及待地想試試它的威力了,他把時間定位到9999年,按下電鈕,展現在他面前的正好是漢斯編寫程序的那一幕,他無心逗留了,因為現在離船隊爆炸僅剩2時了。

  “太空營救隊”立即出發,他們乘坐超光速飛船到了N星附近,探測儀發現到M星2000年前出發的飛船正緩緩駛近N星。智能電腦立即向船隊上老古董電腦發出信號:“你的電腦已感染病毒,即將爆炸,請注意!”船隊電腦回答:“檢測完畢,飛船上無病毒!”維生見狀,正想按下強行搶救鍵,電腦屏幕上出現了“以智取勝”提示,於是智能電腦開始與船隊上老古董電腦進行羅嗦的對話。

  只剩5分鐘了,智能電腦說:“我來控制你,如何?”當然又遭到了拒絕,離爆炸只剩下10秒鐘了,維生閉上眼睛不忍心看下去了,然而,船隊並沒有爆炸,智能電腦向飛船發出最後一條指令:“病毒已除,祝旅途愉快!”

  原來,智能電腦發現船隊的電腦無法查出分解后病毒,肯定也不能發現被分解的殺毒軟件,智能電腦就在羅嗦的對話中把殺毒軟件一點點傳送過去,最後一句中“控制”二字,表示殺毒立即開始,因而拯救了飛船。

  飛船成功着陸N星,人類又開始了新的探索!

您正在瀏覽: 太空營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營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