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營救小鴨子  趙雨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營救小鴨子  趙雨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營救小鴨子

  中山外國語三(3) 趙雨龍

  一天,小鴨子晨練時不小心掉進了洞里。它只好驚慌失措的在下面叫喊:“嘎嘎嘎,救命,救命啊!”

  這時,正在展翅飛翔翱翔於藍天中的小鳥聽到了求救聲,說:“小鴨子,你不用擔心,我這就去讓大伙兒來救你。”說完,小鳥飛向森林,高喊道:“不好了,不好了,小鴨子掉進洞里去了,”小猴、小象和小熊聽到了馬上跑了過去。

  小猴先找來一根又細又長的棒子,它把尾巴吊在樹上,倒掛着身體,拿着又細又長的棒子,伸長手臂去就小鴨子。可小鴨子沒有手用嘴去咬,可是根本拉不上來。小猴氣的抓耳撓腮。

  大象想利用鼻子把小鴨子吸上來,可是不僅沒吸到小鴨子,反而吸上了一些土,嗆得大象直咳嗽,大象用鼻子卷,可是洞太深了根本卷不到。

  小熊靈機一動,說:“大家往裡面灌水,讓小鴨子浮上來。”於是小熊從家裡拿來了桶,不一會兒就灌滿了。小鴨子終於得救了。

  小鴨子感激地說:“謝謝你,小熊!”小熊不好意思的撓撓頭說:“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結果,還是團結的力量大!”

您正在瀏覽: 營救小鴨子  趙雨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營救小鴨子  趙雨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