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酷天使大肚子爸》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酷天使大肚子爸》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說童話《超酷天使大肚子爸》是我比較喜歡的一本書。由郁雨君所着,故事的內容和抽象的插畫無不吸引着我。大肚子爸奇妙的童心玩心和愛心也使我對他充滿了敬意。成為了我的偶像。下面我們一起走進《超酷天使大肚子爸》這本書吧。

  本書主要描寫了大肚子爸爸和四個小女兒飯糰、布丁、蘇打、小晴歌和超愛芭比娃娃的維C阿姨在小院子天堂發生的一個個有趣的事情,從而襯托出父愛的無私和偉大。

  這本書中的人物個性鮮明。女兒飯糰是個腦癱女孩,由於長得美麗,常被維C阿姨打扮;布丁發起脾氣來像火山,是大家眼裡可愛又可怕的大姐頭;蘇打天生尿頻,每天都依賴着馬桶;小晴歌不說話只吐口水,可在一個美妙的晴天,她突然唱出了一支奇妙的歌……布丁她們認定自己是大肚子爸爸生的小姑娘。爸爸教他們上奇妙的音樂課,馬桶課,妖精課甚至墓碑課。天才爸爸的智慧與愛心,使蘇打不再依賴馬桶,小晴歌亮出美麗的歌喉,布丁變成了跳芭蕾的小白天鵝。

  我喜歡《超酷天使大肚子爸》這本書,喜歡書中的大肚子爸爸。

  安徽滁州天長一小六年級:幻想白菜

您正在瀏覽: 《超酷天使大肚子爸》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酷天使大肚子爸》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