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交響曲——關於暑假的作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交響曲——關於暑假的作文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交響曲——關於暑假的作文 標籤:交響曲作文 考試交響曲作文 命運交響曲作文 田園交響曲作文

  五年級的學習生涯終於結束了,又到放暑假的時間嘍,這可是我盼望已久事情哦!我的心裡早已想好了主意,一首由我演奏的“暑假交響曲”正在悄悄的進行着……

  樂曲第一章之鋼琴獨奏——考級之曲

  咦,是從哪裡傳來這麼美妙的曲子?要知道我平時是非常貪玩的,可今天為什麼這麼認真?

  這你可就不懂了,再過一段時間,我就要衝刺鋼琴八級的考試了,當然應該好好練習,俗話說的好“先苦后甜”嘛!雖然練鋼琴是件很難的事,它讓我失去了許多玩耍、休息的時間,但我再練鋼琴的過程中結識了一群特殊的朋友--音符。

  每當我舞動的手指在鋼琴上彈奏出流動跳躍的旋律時,就會隨着那些調皮的音符時而歡樂,時而悲傷,時而情緒低落,時而情緒激昂……小小的音符日日與我為伴,高興時它和我一起分享,難過時它與我共同分擔,我又怎能不開心呢?我相信,在老師耐心的指導和自己不懈的努力下,那些跳動的音符會帶我飛的更高,飛的更遠。

  樂曲第二章之口琴獨奏——學習之曲

  這次考級,我得了個“優”,這可是個不錯的成績,媽媽的臉上也樂開了花,可我剛想玩幾天,媽媽又開始嘮叨了:“你要抓緊時間完成學校布置的作業,還要完成《同步練習》、《一課一練》、《黃岡小狀元》……”沒辦法,只能按媽媽說的去做了,只要我把這些作業做完,還愁不能痛痛快快的玩嗎?於是,我整天不停的做啊做啊,在知識的迷宮裡走啊走,有時連吃飯睡覺也忘了。我相信,一份付出就有一分收穫,加油吧!

  樂曲第三章小號獨奏——野外之曲

  太棒了,經過我不懈努力作業終於做完了,我自由嘍!我興奮的一蹦三尺高,第二天一大早,我就翻身下床急忙告訴媽媽一個好主意,媽媽聽后也拍手叫好,你們想知道這是什麼主意嗎?那我就告訴你吧!我們一家準備去野外釣魚呢!我們準備好了漁具,帶上了一些水果出發了。

  我們到了目的地,爸爸找了個合適的位置,撒了一些魚食,穿好蚯蚓開始專心致志的釣了起來。過了一會,魚浮便動了幾下,我急忙大聲喊:“爸爸,快拉鉤啊!要不魚馬上就會跑了。”“別吱聲,這條魚剛才是為了試探,要是你立刻拉鉤,那就上當了!”“哦,原來是這樣呀!”我恍然大悟。不一會,魚竿劇烈搖晃,爸爸用力一拉,一條大草魚就被他順利的釣了上來。後來第二條,第三條……不一會就掉了一大堆。

  晚上我們回到了家,我覺得這魚真是無比的美味。這天的釣魚活動真是開心!

  暑假就要結束了,我的“交響曲”也要閉幕了,這個暑假不但讓我很開心,而且讓我收穫很多。我相信,下次放暑假,我會演奏出更好聽的“暑假交響曲”。

  固始城關實驗小學小學六年級  吳映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暑假交響曲——關於暑假的作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交響曲——關於暑假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