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裡,我遊覽了雲台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我遊覽了雲台花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翻覽一張張暑假裡拍攝的照片,回憶一件件暑假裡的事情,嘴角總蕩漾着一絲絲抹不掉的笑……

  瞧,這本在廣州天河公園的相冊!這張,這張,對,就是這張!這張照片呀,是姐夫趁我不備的時候照的。看,邊嗑瓜子邊玩得不亦樂乎的我正在開懷大笑呢!

  咦?這,不是在雲台花園照的嗎?看着這張照片,便回憶起在雲台花園裡的一幕幕—

  一進門便嗅到一股花的清香,順着這股香味走去,原來,是一叢茉莉花呀!啊,真香呀!離開茉莉花,隨着彎彎曲曲的小徑走下去,便來到一口木井旁,轉動木井上的把手,把木桶緩緩降到井底打水,提起的水好清呀,掬起一捧嘗嘗,哇,好甜!

  接着,我們便來到噴泉池邊。把手伸進水池,好冰涼呀!在熒光環繞的噴泉台上,水從四面八方噴了出來,真壯觀呀!水池裡的荷花也開得正艷,粉紅色的花瓣,像一位位美艷的仙女,在涼爽的微風中向人們頻頻點頭。

  在往後走,便是一幅由色彩不同的花兒組成的荷花圖:有的荷花全開了,正伸展自己柔軟的身姿;有的荷花半開着,好似柔情少女正害羞着,遲遲不肯一展自己柔美的身段;有的荷花還沒開呢,彷彿一個熟睡的寶寶,還沒睜開眼睛……下邊也是紅色和綠色組成的“荷香水韻”四個大字,顯得格外耀眼!

  這樣一次愉快的遊玩就到此結束了,你是否覺得讓人回憶不已呢?那,就來廣州親眼看看吧!

  上堡小學(總校)6年級十班 黃青霞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我遊覽了雲台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我遊覽了雲台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