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姐姐是所有季節姐妹中的一位!它很獨特,也很特別!可以說它是混合體!為什麼會這樣說呢?因為它既吸收了夏娃娃的溫暖,也吸收了冬姑娘的寒冷。

  秋天到了!街道的兩旁的榆樹和槐樹,葉子全都掉光了,枝幹光禿禿的,像是沒有穿衣服的人,顯得更加瘦骨伶仃,屋頂上濕漉漉的,路面上也很濕。

  朝陽升起來了,把秋的天空照的異常明亮。由秋天的野花裝點的色彩斑斕的山坡,在陽光下,更加絢麗。風吹動着楓樹的樹冠,沙沙作響。一片楓葉脫開了枝葉,隨風悠悠蕩蕩的飄落。他在生命里最後的旅途中,給這個世界留下多麼好的形象!

  看吧!沉甸甸的稻穗壓低了頭,白花花的棉桃裂開了嘴,粗壯壯的苞谷露出了大顆大顆的金牙,陣陣金風一夜吹黃了漫山遍野的豆莢。梨子熟了,柿子紅了,野菊花噴金吐艷,山辣椒掛滿了屋檐……整個朝陽溝里,到處都是紅彤彤,金燦燦的豐收畫圖,真叫人心醉!

  啊!多麼美的秋天啊!我愛你!你永遠是幸福生活的象徵!

  綿陽市涪城區石塘小學六年級三班 廖思藝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