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真美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真美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景色真美麗

   今天,老師說要帶我們出去看看秋天美麗的景色,我們像出籠的小鳥一樣飛出了教室。

   我剛剛跑出教室的大門,抬頭往天上一望,天空是那樣遙遠,那樣蔚藍。幾朵祥雲在天空輕輕的飄着,一會兒變成了綿羊,一會兒又像是大海里的波濤……可真是變化多端啊!完全像我想象中的一樣美麗!

   低頭再看看地上的小草,那草尖都變得黃黃的,就像是戴上了一頂頂黃色的帽子。

   我們來到了大門外面,道路兩旁的白臘樹,樹葉已經變成了金黃色。陣陣秋風吹來,樹葉就隨風飄舞。在向左一看,美人蕉可真頑強啊!在秋風中,它們傲然挺立在那裡,可真像一位位勇敢的戰士啊!

   我發現秋天竟是如此美麗!我今後要經常出去觀察秋天,感受秋天更多的美麗。

假日指導老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真美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