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的景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的景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到了,終於到了啊!秋姑娘邁着她那輕盈的步伐,靜靜的來到了人間。 

  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爸爸帶着我去郊外玩。 

  來到郊外,空氣顯得格外的清新,景色顯得格外的美麗。遠處,田園麗長滿了農民伯伯們辛辛苦苦種的糧作物:看,看,那沉甸甸的稻穀,好似是一株株用黃金鑲嵌的珍珠;那一串串的高粱,笑得漲紅了臉,樂得直不起腰;還有那一朵朵的棉花,潔白如雪,怒放綻開,被秋風逗得渾身蓬鬆松的。近處,果樹上掛滿了果實,一陣清新的果香撲面而來,讓人陶醉其中。瞧,葡萄架下得葡萄成熟了,那一串串的葡萄長得多好啊!一個個圓溜溜、光亮亮,多麼想一盞盞精心製作的水晶燈啊!柿子樹上,肥大碩嫩的柿子紅殷殷的,猶如一個個紅彤彤的小燈籠,可愛極了。土裡土氣的石榴有一個裂口,真像一個娃娃在咧着嘴傻笑。梨樹下,黃澄澄的梨子把梨樹都壓彎了腰,咬一口,香甜可口,別提有多誘人了! 

  再看看天吧,蔚藍的天空上襯着潔白的雲朵,再加上不時飛過,要去南方過冬的大雁,更給郊外的秋色增加了一些色彩。果樹對面,長了一排排松樹,它們的樹葉依然是那麼蒼翠,那樣充滿,絲毫沒有一點衰老的痕迹。松樹附近,長滿了一叢又一叢的野花。有紅的、白的、黃的,還有紫的, 真是五彩繽紛,燦爛至及。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是金黃的象徵。同學們,讓我們再這個季節里努力學習、快樂成長,留下美好的回憶吧!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的景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