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帶着豐收的喜悅,帶着涼爽的氣息,帶着金色的腳步,悄悄地來了。

  秋天的田野,是金色的海洋,是豐收的象徵,是農民伯伯一年來的心血。到處洋溢着爽朗的微笑。

  置身在這金色的海洋中,秋,給人帶來的印象,無非是美。一眼望去,遼闊無垠的田野里,幾個彎着腰忙着收割稻穀的身影,不時傳來“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說秋天的田野是豐收的象徵也不誇張,一棵棵樹上,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紫盈盈的葡萄、甜滋滋的石榴,外加彎彎的香蕉和酸酸的柚子。水果們你爭我打,只聽“咚”的一聲,一個帶着露珠的大大的紅彤彤的蘋果從樹上掉了下來。石榴笑得咧開了嘴,吧肚皮給弄破了,那一顆顆晶瑩的、寶石般的,閃着耀眼光芒的果實滴着蜜汁,饞的幾個小孩口水直流。它們彷彿在對人們說:“來吧!來吧!快來嘗嘗吧!”

  農民伯伯拿着鐮刀,賣力地割着。果農們爬上果樹,把水果們一個個摘下來,裝在大筐子里。說:“今年真是個豐收年呀!”

  “是呀!你看看這果子,那個叫好呀!”

  “你看你看,這穀子一粒粒多麼飽滿,唉,要是年年都風調雨順,收成一定一年比一年好!”

  ……

  “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秋天來啦,讓我們走進秋天,表現秋天!

  秋天的田野真美啊!

  商丘市虞城縣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薛曉飛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