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田野 

故鄉的河堤下有一片美麗的田野,每到秋天,就會呈現出一派豐收的景色。 

大片大片的天藍色的雛菊,一叢叢金燦燦的蒲公英,還有爬滿灌木的紅的、粉的、紫的、藍的牽牛花,競相開放,偶爾有幾株黃色的向日葵在秋風的吹拂下向著太陽點頭微笑。最美、最好看的還要數點綴其間的紅艷欲滴的西蕃蓮了,你瞧,它多大呀,就像可愛的娃娃的笑臉,一片片血紅肥大的花瓣兒上還掛着晶瑩的露珠,中間的花苞還未完全完成花的使命,仍然緊緊的抱在一起,似乎不想讓那嬌嫩的淡紫色花蕊過早的接受陽光的考驗。 

河堤上幾棵高大的槐樹上接滿了鵝黃色的槐米,幾個調皮的小男孩兒三下五除二爬上樹,爭相用鐮刀去鉤掛在斜斜的樹梢兒上的槐米,隨着樹梢有節奏的顫動,小小子兒們不時發出歡快的驚叫聲… …。河堤的斜坡上高過人頭的野草可是捉迷藏的好去處,小男孩兒們不用費盡心思考慮藏在哪裡,只要彎彎腰,就能消失的無影無蹤… …。 

寬闊的河面可是水鳥嬉戲的天堂,幾隻野鴨在平如鏡面的河面上悠閑的遊盪着,也好像在欣賞着秋天田野的風光,只要有人靠近岸邊,野鴨便機警的撲騰起翅膀,雙腳在水面上飛快的踩着水“跑”到河的中央,就好像一些輕功高強的俠客在表演水上漂的功夫,河面上立刻盪起一條條箭頭一樣的漣漪。 

一陣秋風吹過,風中充滿了秋天成熟的氣息,充滿了秋天豐收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