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唱歌的白骨頭》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唱歌的白骨頭》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要給大家講一個故事,名字叫會唱歌的白骨,接下來請看下文哦!

  從前,一個國家來了一頭野豬,它踐踏耕地、咬殺牲畜,還用尖利的獠牙咬人。國王下令:誰能把野豬捕住或者殺死,他就能娶國王的獨生女兒為妻。有兩個窮人家的孩子,老大狡猾精明卻缺乏勇氣,弟弟單純而心地善良,兩兄弟願意接受這個危及生命的使命。他們分頭行動,哥哥從西頭走,弟弟從東邊進。弟弟成功的打敗野豬準備去領賞,可是哥哥由於嫉妒而殺死了弟弟,有一天,一個牧羊人路過這裡,看到了那根美麗的白骨,他下去把那根白骨撿上來做成了號角,一吹,口哨就會唱:“啊!朋友,你用我的骨頭吹奏,我在河邊沉睡了已久。哥哥殺我奪走了野豬,娶的妻子是國王之女。”牧羊人沒想到竟然自己會唱小調,一定要獻給國王,於是他將號角獻給國王,號角又唱起了同一支小調。國王一聽就明白了,於是派人到橋下挖出了被害人的屍骨,罪孽深重的哥哥無法抵賴他的所作所為,國王把他處死了。

  好人有好報,惡人有惡報。什麼都瞞不過上帝的眼睛,罪孽總有一天會真相大白的。我們做人一定要誠實、善良,不能撒謊,因為撒謊的人總有一天會受到懲罰的。做人要知道實事求是,是你的就是你的,強求也沒用用。人們就是因為很多的誘惑蒙蔽了自己的雙眼,才會犯下過錯。

  陝西西安蓮湖區西桃園小學六年級:裳殤

您正在瀏覽: 《會唱歌的白骨頭》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唱歌的白骨頭》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