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流逝地可真快哎,轉眼間就到了秋天。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家鄉的田野就像一個濃妝艷抹的新娘,大地為她披上了一件鮮艷秀麗的大衣。田野里,有咧着嘴的玉米,彎着腰的稻穀,紅着臉的高粱……都像出席婚禮的賓客,喜悠悠地在颯颯秋風中搖擺歡舞。

  秋分時節的早晨,我站在陽台上眺望秋天的自然景色。向東望去,只見東方的天空露出了魚肚白,周圍的雲朵漸漸由黑變成紫色,又從紫變成紅,紅霞越來越艷麗,萬物一下子被紅霞籠罩了,像披上了一件嶄新的衣服。啊,真是個奇妙的世界。我轉身仰望北面的天空,只見空中的雲朵,有的像一塊塊軟軟的棉絮在飄動着,有的像萬頃碧波的浪花;遠處的雲朵是那樣得潔白,正緩緩的向前移動。薄霧像輕紗一般,籠罩着大地的每一個角落。

  我低下頭,看見小樓後面有一條映得出人的小塘,倒映出了岸上的樹影、房影、雲影……組成了一幅江南水鄉特點的圖畫,真富有詩情畫意啊。我彷彿置身於畫中,盡情地在畫中遨遊、嬉戲。小塘旁邊,有着已是果壓枝頭的蘋果樹,又大又紅的蘋果讓人直流口水!在過去一點,就是一個果園了,果子一嘟嚕,一串串互相掩映,真是溢彩流芳啊。架子上掛着一串串水靈靈、亮晶晶的大葡萄像晶瑩透亮的珍珠瑪瑙。

  霞光越來越深了,東方的雲朵也成了粉紅,這實在是引人注目啊。一輪紅日冉冉升起,從樹杈間射出了一道光芒。這時,我平視近處,看到早起的農民正挑着蔬菜,家禽在趕集!近處,家家戶戶的屋頂上炊煙四起,像一股股噴泉灑向天空。這時,我向馬路看去,只見工人們邁着輕快的腳步奔向工廠,學生們背着書包,沐浴着霞光,愉快地向母校走去。

  秋天的世界絢麗多姿。我愛秋天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