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校園生機勃勃,夏天的校園萬紫千紅,冬天的校園銀裝素裹。秋天的校園呢?秋天的校園更是別有情趣了。

  首先是小草感應到了秋天的到來。進入校園大門,便是直通逸夫樓的走道。走道兩邊的草坪,小草都已枯萎、變黃了,遠遠望去像是鋪在校園的金黃色地毯,又像是大地媽媽怕學校凍着,特意為它們編織的毛衣。草坪的中央還種着雪松,好像是兩排衛士守護着校園。

  每次下課,我總是喜歡坐在座位上,透過窗外,靜靜地看着早已穿上美麗秋裝的同學在操場上踢鍵子、跳繩、遊戲、追逐……,他們玩得那樣開心,使秋天的校園充滿歡樂。

  在逸夫樓前面,是個長方形的花壇。花壇里養了各種各樣美麗的花兒:有寶塔似的雞冠花;有每當秋風吹過,就像跳動着的火苗般的一串紅;有蝴蝶一樣的蝴蝶花;還有許許多多不知名的小野花,紅的、黃的、白的、粉紅的……也都湊熱鬧似的趕在金色的秋天開放。

  叮鈴鈴,上課了。這時,從逸夫樓里傳來了一陣陣琅琅讀書聲,這聲音越過了操場,越過那鋪在校園內的地毯般的草坪,在校園的上空中回蕩……。

  啊!我愛秋天的景色,更愛秋天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