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星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流星雨 

  據說,只有那些無私奉獻的人,才能得到老天賜予的最高獎勵——流星雨。 

  她是一名普通的護士,而她卻得到了這無比崇高的獎勵...... 

  2003年,一種名叫SARS的病毒在我國各地廣泛地流傳開來.這個時候,她與她的職業不再普通,她每天都在和病人們一起與死神抗爭,她開始夜以繼日地工作,為了病人們,她付出了太多太多。然而,老天卻要與她作對,使她心愛的兒子——一個可愛的小男孩不幸染上了這種可怕的疾病,她的丈夫和婆婆立刻把孩子送來醫院,此時送來的,還有一個孤兒,她喜歡把他們稱做社會的兒子。在這緊急關頭,老天卻又給她開了個玩笑:救護病房只剩下了一間。在親生兒子與社會兒子之間,她作出了一個另許多人不解的決定:先救社會兒子。而她自己的親兒子卻永遠地走了。 

  她想堅強,但兒子的死給她帶來的打擊實在太大;她想哭,但還有千千萬萬人等着她去救,她陷入了沉思......一個寂靜的夜晚,她來到了一個地方,很黑很靜很空曠。她席地而坐,閉上眼睛,享受着這難得的寂寞。可是老天卻在這個時候下起了暴雨,這是不是老天給我的警示,要我不要放棄?她想。於是,她又一次提着自己的人頭來到了病人們身邊。正是有了她和千千萬萬醫務人員的努力,最終打倒了SARS,而她卻病倒了。出人意料的是原本總要與她作對的老天,這一次卻沒有虧待她,她康復了。 

  又是一個寂靜的夜晚,她又一次來到了那個地方,這一次也下了大雨,但不同的是:這是美麗的流星雨! 

  她的無私奉獻怎麼會感動不了上天?

您正在瀏覽: 流星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