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濃濃的秋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的秋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群山的“綠衣”,像是被人放進了染缸,變成了“花衣裳”,紅的、黃的、綠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田野里的水稻在秋姑娘地吹拂下,由草綠逐漸地變成了嫩黃、鵝黃……最後變成了金黃金黃。瞧,它們正搖動着動人的身姿,告訴農民伯伯們:“稻子成熟了,快來收割呀!”看那片橘林,千千萬萬個橘寶寶們調皮地把自己藏進綠葉叢里,讓我們找不着,但壓彎的腰枝卻告訴我們它們藏在這裡。在這濃濃的秋意里,又響起了一首和諧的歌,它是農民伯伯對豐收的喜悅、讚美譜成的,是農民的心聲,是他們對黨的政策的讚頌,更是祖國祖國日益強盛的見證! 

  在這濃濃的秋的氣息中,我卻來不及好好欣賞,秋將跟着時光悄悄流逝。我何曾發現夏的離去,秋的到來;又何曾好好去領略秋的畫卷,去融於這秋的氣息之中。我想好好地尋找秋天,讚美秋天,可我又要忙於往腦海里塞疑難詞句、好詞佳句、阿拉伯數字以及那些解題公式。我抓不住秋天就找個借口來安慰自己,可還是無法驅趕我心頭的煩惱。 

  但現在,這迎面撲來的秋風,帶走了我的煩惱,我的疲勞,使我又像回到了從前那個無知又天真浪漫的時候,開心、快樂一時充滿了心扉。哦,這濃濃的秋意又一次讓我陶醉,讓我快樂,讓我不得不發出感嘆:“秋,迷人;秋,嫵媚;秋,天高氣爽;秋,你應為萬人所深深迷戀!”

您正在瀏覽: 濃濃的秋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的秋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