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風中,我學會堅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中,我學會堅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中,我學會堅強 

  十三中 七(4) 

  石玉琪2009.11.20 

  常記月兒下,白沙輕輕舞,我好奇的數着星星“一、二、三……”“媽媽,媽媽,“怎麼少了一顆星?”耳畔傳來慈愛的聲音:“星星長大了,它要自立了,就像樹葉終將會離開大樹的。”“怎麼?我也會離開?”“傻孩子”,媽媽搖頭笑着說。 

  月兒彎彎,轉眼已是紅葉似火,黃葉舞蝶的時節,我佇立樹下,手捧一片落葉,輕聞,一股濃香入鼻, 慢慢直入肺腑。拿一小片放在嘴裡,苦苦的,澀澀的。真不知葉兒竟也如此之苦!昂首觀之,大地上一片金黃,葉與葉靠攏着,喃喃着,好像是在互相傾訴離別之苦,枝兒沙沙作響,僅余的,還掛在樹上,驚恐的抓着樹的手,緊緊地,緊緊地,在蕭瑟的秋風中堅守者,不願離去。風兒,多了幾分寒意,更添了幾分刺骨,大地回蕩着隆隆的迴響,“孩子,你長大了, 

  你要堅強,要懂得獨自面對!” 

  “不,我還很小!”我沒長大!我失望的雙眸淹沒在無盡的孤獨之中,仰面長嘆,又見葉兒鬆開了手,輕輕的,悄然而至,我拾起細觀,手心躺着不大的葉,葉脈清晰,只是讓濃濃的秋侵泡的泛出黃色的光,葉啊!葉,你既知鬆手就是訣別,又為何要鬆手呢?迷惑間,我突的悟出些什麼:人生總會有生離死別,為什麼要沉溺於悲傷,淚水之中呢?我心中一震,撼動了風塵已久的心靈,對啊!我為什麼要為此而哭泣呢?離鄉不比生離死別, 泣、悲,哀有用嗎?……我的雙眸看到了光亮,一種全新的光明!風兒依舊冷冷的吹着,我依然靜靜地坐着,涼氣擺弄着我的髮絲,調皮的透過單衣給予我清涼,我的心在沸騰,在翻滾,一股股熱浪叩擊着我的心房,我整整搖擺的衣領,依然站了起來,我悟到了!我明白了!什麼困難我不怕,什麼痛苦我來承受!只要自己有信念,我就無人可擋? 

  寒風中,我終究學會了堅強,寒風中,我,大步向前!

您正在瀏覽: 秋風中,我學會堅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中,我學會堅強 暫無評論